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2013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 ——安川电机诚邀您莅临参观

      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 )是中国工业起重机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起重机械展,它对于推动中国起重机行业市场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自2005年展会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展览规模不断扩大、 参观观众成倍增长,这些无不证明中国的工业起重机市场蕴藏商机。

       安川电机是全球自动化领域 的领导企业。安川电机的使命是通过自身事业的发展,进而为社会的发展、人类的福利事业做贡献。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安川集团的一员,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产业先进化作出贡献,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享誉世界的产品和技术。安川电机自1974年研发出世界首创的晶体管 变频器以来,一直用最优的产品服务全球各类自动化客户。

      中国起重市场一直以来在OEM市场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安川变频器在起重市场占有率位列所有品牌的第一位,以可靠的业绩赢得客户的信赖。此次展会中即将亮相的H1000重负载变频器以业内首屈一指的驱动性能,在重型工业领域发挥出众。它能够根据不同用途最大限度发挥特长,无论在性能还是控制上都值得信赖!

       安川电机始终致力于为您奉献更精益求金的可靠品质,诚邀您能莅临安川展位!


时间:2013年6月25日-6月27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国展路1099号)
展位:C15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