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春暖花开,快乐踏青

春暖花开,快乐踏青

2013/4/28 9:13:45
    阳春三月的天是格外的明亮和清澈,风是格外的清新和怡人,春天的脚步欢快的从我身边跳跃,我与春天有个约会,4月6日,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跟随这春天的律动,在东阳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快乐的春游活动。

    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公司本次横店影视城的春游活动,实现了一次现代与古代文明的一次穿越,游览了明清宫苑、、梦幻谷、大智禅寺、明清民居博览城等13个跨越几百年历史时空,眼前浮现出很多电影的场景,很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置身之中也觉得自己在浩瀚的中国文化中遨游,在感受中国古建筑文明的同时仔细品味这历史文化。
本次春游,正恰赶上清明上河图景区举办的踏青节,活动内容丰富多采,“新汴梁百戏”“邂逅梁山好汉”“东阳道情”“童玩游戏PK”等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不是传来阵阵快乐笑声。大家悠闲地散步,满眼的春景也会让人心旷神怡。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速普人在用心感受大自然的和谐的生态美景,放松心情,也正准备着扬帆远航,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朋友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