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功能材料印刷将引领印刷新市场

功能材料印刷将引领印刷新市场

2013/5/7 10:48:02
       印刷电子先进的低成本生产技术、纳米粒子的制备及其在印刷领域的应用、基于功能印刷的印刷业最新应用等功能材料印刷技术,是当前以及今后相当一段时期的行业热门话题,是印刷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市场目标。基于此,在第八届北京国际印刷展期间,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功能材料印刷技术发展论坛,将于5月16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届时,国内外功能材料印刷的发展趋势和市场潜力、功能材料印刷的技术和材料都将成为论坛演讲嘉宾的主题。
       目前,电子印刷的一些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已经达到实用化水平,整个产业进入大规模生产的前夜。有专家预测,未来3到5年,全球印刷电子将进入高速成长期。伴随着印刷业服务领域向印刷电子、功能材料印刷领域的扩展,印刷将作为一种新型制造手段服务于中国现代新型制造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