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首家完成DAkkS现场评审的光伏逆变器实验室

国内首家完成DAkkS现场评审的光伏逆变器实验室

2013/5/16 16:09:43

       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顺利完成了DAkkS现场评审

       广州2013年5月14,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顺利完成了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DAkkS”)的现场评审。这意味着TUV SUD将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逆变器意大利cei-021认证、bdew tr3测试的本土实验室,进一步拓展南德中国的光伏服务业务,为客户缩短认证时间与节约成本提供了便利。

       TUV SU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将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81个多边认可协议签署国的广泛接受,也将获得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和泛美认可合作组织 (IAAC)各成员国的承认。

        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的能力建设:

        -2010年初,TUV SUD广州分公司投资建立光伏产品实验室。
        -2010年底,获得德国认证委员会(ZLS)的认可。
        -2011年中,获得中国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
        -2012年底,扩展新标准VDE-AR-N 4105,CEI 0-21,BDEW的测试能力。
        -2013年初,申请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TL)认可。
        -2013年中,接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的现场评审。

       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整的测试能力。可以为国内外的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及其它电力电子变流器的厂家提供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该实验室主要的服务范围包括世界各国的安全认证,并网认证,EMC测试认证,能效测试,技术培训,电站评估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