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我国壁挂炉采暖发展史及今后发展方向

我国壁挂炉采暖发展史及今后发展方向

2013/5/20 12:32:20


       进入新世纪以来,绿色、低碳、环保是地球人类发展经济的潮流。节能和环保的产业是先进的产业,反之不节能和不环保的产业是落后的和要被淘态的产业。在我国城市建设和发展地暖供热是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有效途径,生命力十分旺盛。目前,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要以节能减排的战略高度认识在城市建设和发展地暖供热的重要地位。

       壁挂炉行业在中国十多年来,我国的燃气壁挂炉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壁挂炉市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影响市场健康发展的现象,主要集中在选型、安装、使用、服务等环节上。这些问题使燃气壁挂炉效能得不到充分发挥,进而损毁了壁挂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声誉。所以我们么认为,壁挂炉企业不仅需要在产业政策、营销战略等方面做大量的工作,还应从选型和安装入手,进行严格把关。

       甚至多年前,没有人知道地热是什么。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采暖、空调、生活用热的需求越来越大,并成为一般民用建筑物用能的主要部分。利用地热能可实现采暖、供冷和供生活热水及娱乐保健,而建成地热能综合利用建筑物,不仅是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节省能源的一条有效途径,也是我国地热能利用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今后我国的采暖业也将会呈现出势不可挡的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