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惠州微排照明系统实现绿色照明与建筑节能

惠州微排照明系统实现绿色照明与建筑节能

2013/5/22 11:03:10
       惠州位于珠三角东北端,毗邻深圳、香港,GDP排名广东省第五,仅位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之后,经济增长速度名列广东第一、全国第八。但其房价及涨幅一直远远低于珠三角其它城市。惠州市中心距离深圳罗湖区大约50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关外的龙岗中心城大约30分钟车程,但其住宅均价却仅相当于罗湖区的六分之一,龙岗中心城的三分之一。
 
       除了惠民的房价以外,惠州市在城市规划、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优势逐渐显现,来自省内外的新移民不断增加,人口迅速增长。而真正的“惠民之州”不应该只有经济的实惠,还必须有可持续的发展和舒适宜居的环境。近年来,惠州市政府不断加大力度扶持节能环保产业,鼓励支持应用节能减排技术。由于临近深圳这个科技创新中心,惠州市的发展商、投资商不但能够借鉴低碳发展的经验,也能够便利的接触到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理念,并将其积极的应用到建设项目中。
 
       近日,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的億旺百汇星城准备投入巨资,加装领驭高科“BIPV-LED微排数控照明系统”,打造低碳生活小区,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居住价值、社区文化价值以及投资价值。该项目原本每平米均价仅为4000元左右,配套设备升级后,始终坚持惠民到底,升值不升价,住户无需多花一分钱即可开启与众不同的低碳生活。
 
       “BIPV-LED微排数控照明系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主要用于解决億旺百汇星城地下停车场、楼道、空中花园等公共区域的照明,能够节约90%以上的公共照明耗电,轻松实现绿色照明与建筑节能。
 
       据了解,億旺地产将于2013年6月1日举行“億旺百汇星城价值升级启动典礼暨太阳能绿色照明系统签约仪式”。届时,億旺百汇星城将成为惠州市首个采用领驭高科“BIPV-LED微排数控照明系统”的住宅小区。
 
       “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各地方发展的主旋律,惠州市也将毫不例外的与其它先进城市一样,迈入低碳建筑时代。实用的、经济的节能减排产品将在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政府办公楼等建筑中广泛应用,成功帮助用户单位享受低碳经济的收益,同时减缓城市的环境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