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阳光电源联手合肥三洋 投建屋顶光伏电站

阳光电源联手合肥三洋 投建屋顶光伏电站

2013/5/24 12:00:12

       阳光电源5月23日晚公告称,其与合肥三洋就在后者屋顶开发光伏系统签订了合作协议,2013-2015年间,预计总装机容量在10-13MW。

      据公告,2013-2015年间,双方合作在合肥三洋具备条件的厂房屋顶开发建设光伏发电系统(下称光伏电站),预计总装机容量在10-13MW。2013年完成二工厂(合欢路)2.893MW屋顶发电项目建设,实现并网发电。

       另外,合肥三洋向阳光电源出租其所有的、拥有合法处分权的、符合光伏电站开发条件的仓房屋顶进行光伏电站的开发。租赁期限为25年,双方再根据具体光伏电站实施情况签署租赁协议/电力购买协议。

       阳光电源表示,上述合同将为其开发下一代光伏逆变器产品、深度开展光伏并网技术研究提供更多的技术积累,同时也完善了其产业链。

       不过阳光电源提示,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仅为意向性约定,在公司未签订正式合同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阳光电源23日报收15.28元,上涨2.7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