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家庄地铁:2017年7月可坐上首趟地铁 车型曝光

石家庄地铁:2017年7月可坐上首趟地铁 车型曝光

2013/5/27 11:32:51

     2017年7月石家庄人可坐上首趟地铁,车型也已曝光,不过票价暂时未定。
 
       本期建设规划包含轨道交通1、2、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总长59.6公里。为了尽快发挥城市轨道交通作用,本期建设规划拟分两期实现。
 
       一期工程:包含1号线一期工程和3号线预留工程“石家庄站至小灰楼站段”共30公里均为地下线。本期工程主要解决石市主通道东西向交通需求,并连通铁路新客站,及时疏散客流,尽早发挥轨道交通的功能。建设年限:2012-2017年。

  二期工程:包含2号线一期工程、3号线“西三庄站-小灰楼站段”和“石家庄站-位同站段”全长近30公里。本期工程主要解决石市南北、西北-东南向主通道客流需求,在主城区以新客站为中心与一期工程形成地铁环线。建设年限:2014-2020年。
 
       经国内专家充分论证,石家庄市轨道交通一期工程里程碑工期:2015年8月:实现洞通;2016年2月:实现轨通;2017年7月:试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