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项分布式电源并网标准通过审查

三项分布式电源并网标准通过审查

2013/5/30 10:55:52

       5月22至2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国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牵头编写的3项能源行业标准《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运行控制规范》《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测试技术规范》《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监控系统功能规范》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3项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尽早报批发布。

  《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运行控制规范》《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测试技术规范》和《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监控系统功能规范》分别从分布式电源的并网检测项目及方法、并网运行控制应满足的要求以及并网监控系统应具备的功能等方面对分布式电源并网进行了相应的规范。系列标准的制定,对规范分布式电源并网、促进分布式电源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分布式电源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