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物联网开启家庭智能安防新纪元

物联网开启家庭智能安防新纪元

2013/5/31 10:47:57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智能家居摆脱了曾经的窘迫,可以更加方便实用,进入到普通人的家庭滞洪,作为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家庭智能安防,也成为了家居安防市场的新宠。

 

        物联网是在已有的互联网、电信网和广电网发展的前期基础上,将互联互通的网络概念进一步扩展到生活当中的各个实体物质当中,具体地说,就是把感应器嵌入和装备到日常生活设计的一切可能物体中,通过这些物体网络连接,形成物联网,从而使得人类社会真正步入智能化和统一化的时代,各种物品之间均可以实现自由的交流,形成一个完全拟人化的智能世界。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智能家居摆脱了曾经的窘迫,可以更加方便实用,进入到普通人的家庭滞洪,作为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家庭智能安防,也成为了家居安防市场的新宠。
 
        物联传感目前已经参与到了如上海、南京、广州、三亚等城市的平安城市,平安社区的建设中,为许多中高档社区提供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不论是给用户,还是个警方,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比如说,物联传感推出的云智能锁,高度加密,防撬防拔,用户通过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即可随时随地打开、关闭,并查看其状态,每一次的打开与关闭,都会留下记录,若是有人想要破门而入,便会立刻发出报警信息。因为钥匙仅仅作为备用的手段,也就省去了因为丢失钥匙,造成的种种麻烦。室内的远程智能监控,也会及时拍摄
 
        无线红外入侵探测器与门窗磁联动,发现有人靠近,便关好门窗,一方面可以探测是否有外来入侵者,另一方面,也能防止家中的小孩随意攀爬,导致危险。该传感器也可以用在卫生间,储藏室等地方,与灯光联动,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比起失窃来,火灾、煤气泄漏会给用户带来更大,且更多后遗症的损失,因此,在系统中加入防火防可燃气泄漏的模块也是必须的,通过烟雾火警探测器还有可燃气泄漏探测器,即可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挽回,以避免损失。
 
        物联传感推出的这套全新的智能安防系统,代表的就是物联网时代家庭安防的趋势所在,以各类传感器为核心,构建出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安防体系,防范来自各方面的危险。尤其如今3G无线互联网已经覆盖全球,4G也已经在推进之中,这就确保了用户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处在何时,都能够对家中的风吹草动了如指掌。自然提高了犯罪成本,让不法分子知难而退,以降低犯罪率,实现平安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