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浅析安防软件厂商现状

浅析安防软件厂商现状

2013/5/31 11:13:55
相对于几年前,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
 
  从功能上看,几乎所有平台都已经具备了视频监控操作、设备管理、GIS/电子地图等的基础功能,具备较好的兼容性,可支持多种主流品牌的前端设备接入。
 
  在标准遵从方面,支持业界成熟标准已经成为基本要求,无论是ONVIF还是GB/T 28181,几乎所有平台都以此作为平台兼容前端以及不同品牌平台互通的主要方式。
 
  从平台性能和支持规格上看,基本都能够支持较大规模的组网,在参加评测的厂商中,基本都支持或者宣称支持上万路规模的组网,尽管实际上可能这样的实际应用很少或并不存在。
 
  最重要的是,安防管理平台的战略价值已经得到了包括用户、工程商、厂商在内的所有产业参与者的认可,不论企业是否将平台软件作为自己的主要销售产品,都无一另外的将其作为重中之重,投入大量资源加以研发,行业内平台产品的丰富度和成熟度都有了很大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