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公司G系列起重机产品在新疆正式发布

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公司G系列起重机产品在新疆正式发布

2013/5/31 11:54:16

        5月25日,来自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公司的G系列起重机产品在新疆正式发布。

        长江G系列驾驶室和操纵室由德国保时捷公司按欧洲标准设计,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原理,让驾驶者和操纵者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长江G系列吊臂进行了优化设计,八边型、十边型截面形式,使箱形面积更大,抗弯性能更好;主起重臂选用低合金高强度钢制造,承载能力强、侧向刚度大;吊臂长度普遍增加,均达到或超过国内主流产品。同时,为提高产品的作业效率,长起公司对G系列的液压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多路阀,实现了各系统合流和独立工作自动切换,动作速度更快,微动性更好。

        据新疆朗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挥介绍,长江G系列汽车起重机配置的山东维柴发动机、陕西法斯特变速箱等国内名牌部件,代表了我国目前重型汽车领域的主流装备,技术成熟可靠,是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必将引领汽车起重机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