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研讨会

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研讨会

2013/5/2 0:00:00
        2012年低压变频器市场“经济内外交困,市场大幅萎缩”。宏观经济持续低迷,机床、纺织等OEM领域主要行业需求全面下跌,冶金、电力、建材等项目型行业因产能过剩导致的新建项目大幅减少,2010年32%的透支性增长等多方面因素,让2012年的低压变频器市场继续颓然。
        市场颓然促使改变发生,行业市场是否仍有新的机遇?产品发展是否有新的特点?存量市场作用是否越发明显?用户需求是否有新的变化?为此,2013年4月26日,gongkong®举办了“2013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研讨会”,邀请低压变频器市场TOP15供应商的资深经理共同总结2012年低压变频器市场各行业现状,探讨未来低压变频器市场发展趋势,发掘市场潜力行业,并针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出席嘉宾有西门子、施耐德、台达、汇川、英威腾、富士、丹佛斯、艾默生、日立、欧瑞传动、蓝海华腾、深圳四方等公司的市场部经理、产品经理以及区域销售总监等共17人。
        研讨会首先由中国工控网CEO潘英章先生致欢迎辞,并对gongkong整体业务、全新业务板块作了详细阐述。然后由市场研究部门驱动业务研究团队负责人崔丽及动态业务总监陈然先生对2012年自动化市场、驱动市场以及低压变频器市场的整体概况作了详细解读,并对2013年一季度市场动态进行了分析总结。

        在之后的讨论时间,这些行业中流砥柱的专家们就2013年行业投资热点(新能源、电动汽车、岸电)、解决方案、变频器技术发展趋势、行业专机、中端市场营销战略、存量与服务等各个市场热点进行了深度分析及热烈交流。整个研讨会持续近4个小时,大家对新的市场机会及未来发展趋势,充分交换了认识和观点。整个研讨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并表示希望gongkong将此类研讨会延续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