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荣获自动化领域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和工程项目两项大奖

菲尼克斯电气荣获自动化领域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和工程项目两项大奖

       2013年4月18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201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2)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媒体代表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揭晓了2012年度自动化领域的年度人物、十大年度优秀论文、十大年度新闻、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十大年度企业等多个奖项。菲尼克斯电气“Radioline无线产品”荣获“十大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菲尼克斯电气“达陕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项目”被评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

       在自动化产业年会的重要环节——“对话CEO高峰论坛”上,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ABB北亚区和中国公司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顾纯元、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事业部总监谢锐新、杭州和利时副总裁王占海、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总工谢兵兵、北京华电天仁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振江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对于新的经济增长形势下 “创新、绿色、服务”的理解与践行。菲尼克斯电气顾总用一句话精辟概括了创新、绿色、服务之间的关系——“创新和服务是实现绿色工业中国梦的两大战略推动力”。菲尼克斯电气的创新体现在产品技术的自我创新上,体现在“本土创新,引来未来”的本土战略上,体现在CP2.0业务和管理模式变革下打造的面向器件、装置、行业的整体的服务竞争力上。作为一个扎根中国的外资企业领导人,顾总以菲尼克斯电气多年来践行“本土创新,引来未来”的经验为鉴,认为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创新需要至少三个方面的关键因素:一是公平公正的政策环境;二是坚定持久的本土战略,外资企业要有坚定的基于本土创新的扎根中国的推动中国产业发展的战略;三是流程体制的保障,外资企业在中国的研发要成为全球研发严谨的闭环流程中的一环,以确保全球研发对于中国研发独特性的理解和支持,推动中国研发高效的同时,保证全球研发严谨体制下的品质。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参加“对话CEO高峰论坛”(左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