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携手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

力控科技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携手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

  2013年42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力控科技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徐海学院举行。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董黎芳、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务部副主任沈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应鹏展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董黎芳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共建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向实验室捐赠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监控组态软件35套。应鹏展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并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把“为工业自动化和工业信息化软件装备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作为立业宗旨,从1993年起,力控科技产品成功应用在油气、煤矿、铁路、冶金、配电、发电、制药、热网、水利、公路交通、机电制造等诸多行业。


  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训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