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创’超小体积伺服驱动器正式推出

‘森创’超小体积伺服驱动器正式推出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近期正式推出超小体积交流伺服驱动器——MS0010A !

  MS0010A伺服驱动器内置的高速电流环算法成就更佳的控制能力,同时改善的速度算法提升了整体系统的刚性和鲁棒性。除此之外,MS0010A还具备丰富完善的自检保护功能,并能保持良好的平稳特性……   MS0010A外观精致,体积小巧,外形尺寸为135x54x88mm,重量仅为0.4Kg,在工作电压为220VAC的伺服驱动器产品中绝对属于独树一帜的超小型典范!   MS0010A可匹配200W及以下功率的交流伺服电机,配合着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新近推出的40系列100W交流伺服电机,特别适合对体积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场合,可广泛应用于机器人、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等行业。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