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

‘森创 ’高压数字步进驱动器——SD-22208

  新品速递——高压数字两相步进电机驱动器SD-22208即将上市!

  SD-22208延续了‘森创’数字步进驱动器的性能特点,采用32位DSP数字式控制方式,具备先进的空间矢量算法,从而优化低速振动和高速性能,不仅可以实现多种电机的自适应匹配寻优控制方法,还能使驱动器无论设置何种细分,电机都可以保持最佳的运行性能,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低功耗。   SD-22208驱动器内部开关电源设计保证了较宽的电压范围80~220VAC,弥补了某些行业的特殊需求,极大方便了客户使用,并充分提高了步进电机的高速输出力矩。输出电流有效值最高可达7.5A,适合匹配110系列及130系列两相步进电机,能极大提高步进电机系统的整体特性。   SD-22208驱动器进一步完善了数字两相步进驱动器的产品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包装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电子制造设备、制药设备等行业设备。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