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3年一季度化工行业自动化产品采购额同比上升15%

2013年一季度化工行业自动化产品采购额同比上升15%

2013/5/7 3:10:02
今年一季度化工行业项目开工量迅猛增长,同比大幅上升。其中上升最快的为医药制药业,化学纤维制造业仍延续2012年的态势,增幅最小。
根据gongkong研究,一季度化工行业自动化产品采购额同比上升15%,预测2013年二季化工行业自动化产品采购额将同比增长速度将高于一季度水平。2013年一季度化工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情况如下图所示,过程仪表仍超过1/3应用,其余如调节阀等现场设备仍是主要应用产品。

        gongkong认为2013年化工行业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持续,并且国务院发改委审批项目较为倾斜煤化工行业新建项目。预计在十二五期间,煤化工项目市场容量将超过3600亿元。属于未来5-10年热门产业之一,此举措将继续拉动相关自动化市场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