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推出业界首批全系列SATA III嵌入式储存装置

宜鼎国际推出业界首批全系列SATA III嵌入式储存装置

2013/5/7 14:46:10

     2013年4月24日,台北讯- 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继在今年Embedded World 成功展出业界首款SATA III工规产品,而获得客户热烈回响后,今日正式隆重推出全系列SATA III工规系列,囊括2.5”SSD、SATADOM、SATA Slim、mSATA、mSATA mini、CFast等多种尺寸外观与接口,最高连续读写速度可达每秒500/340 MB,完全超越目前工控主流规格SATA II速度极限。宜鼎国际以几近SATA II产品价格在市场推出效能更为卓越的SATA III产品,预计将再次引领业界潮流,为下一个世代的工控应用揭开序幕。

宜鼎国际独家开发的Flash使用状态监控工具iSMART,多年来深受客户赞赏,也搭配SATA III系列同步升级至iSMART 3.1版,并开发出更多功能,不只被动显示储存装置的基本数据、使用状态、剩余寿命等信息,还能让用户轻松以一个按键启动写保护、ATA Security、数据快速抹除、低耗电等功能,节省原先需要大量的设定时间。此外,iSMART内含图形化平均抹写技术(Wear Leveling) 映像,真实反映实际使用状况,提前预警,大幅减少在工控上应用的风险。


       身为工控领域第一家推出SATA III产品的业者,宜鼎国际不仅展现出领先业界的研发能力,同时,iSMART 3.1与宜鼎国际2013全新SATA III产品完美结合,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更立下无人比敌的创新技术标竿。

innodisk sata III


       宜鼎国际SATA III仍具备适合于工业应用的高兼容性与稳定特色,包括:可向下兼容SATA II、SATA I;以NCQ排序串行指令保证数据传输同步;透过TRIM原生指令排序维持硬盘效能;支持ATA安全指令保护客户端安全。除此之外,还新增睡眠(Slumber)和休眠模式(Device sleep mode)的低耗电设计;针对MLC-based 产品推出新一代运作环温标准Extended temperature,支持摄氏零下20度到摄氏正85度;以及透过宜鼎国际固件团队的研发设计,提供更优化的平均抹写技术(wear-leveling),让SSD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多产品相关讯息,请参阅:www.innodisk.com.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件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固件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