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201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上展出多种变频应用技术

在201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上展出多种变频应用技术

       wire China2012第五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于2012年9月25日至28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上海电缆研究所、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10)吸引了1306家展商。wire China和同期举办的Tube China总展出面积74,500平方米。

      此次展会,我公司主要展示了DR100迷你型变频器、DR200通用型变频器、DR300国内第一家无扇区矢量型变频器、DR500模块化矢量型变频器以及PLC远程I/O模块

      随着线缆和线材行业飞速发展,我公司将继续依靠业界领先的研发技术,不断创新高品质的变频节能产品,即时把握行业的各项需求,为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使您的产品独辟蹊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元广盛 DR500ZS注塑机无感伺服专用驱动器

大元广盛 DR500DP/PROFIBUS总线专用变频器

大元广盛 DR500CS恒张力专用变频器

大元广盛 DR500模块化矢量型变频器

大元广盛 DR300TB同步电机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