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担当金牌员工 勇争职业冠军

担当金牌员工 勇争职业冠军

——— ——希望森兰科技员工荣获双流县“十佳金牌工人”称号

  2013年4月27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县总工会在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十佳金牌工人”表彰大会,森兰科技公司机械加工车间主任陈智荣获“十佳金牌工人”称号。双流县总工会副主席余忠伟、县总工会民管办主任吴军、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周自力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大陆希望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丽华女士参加了表彰大会。

双流县总工会代表参加双流县“十佳金牌工人”表彰及颁奖大会

  表彰会上,双流县总工会副主席余忠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双流县“十佳金牌工人”的决定,并鼓励“十佳金牌工人” 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随后,双流县总工会副主席余忠伟与集团工会主席张丽华女士一同向森兰科技公司获奖者颁奖。

 双流县总工会副主席余忠伟与集团工会主席张丽华女士向“十佳金牌工人”陈智颁奖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号召森兰全体员工向“十佳金牌工人”学习,以其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创新。

 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相关链接: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佳金牌工人”简介
  陈智—— 一名普通生产一线工作的钳工技师,于1997年进入大陆希望集团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工作期间坚持学习,靠着不服输、肯钻研的劲头,考取多项职业技能证书。他多次获得技术能手称号,对新学员进行技能和安全培训工作,提出技术改造方案,为公司创造了效益。目前是机加车间主任兼设备科主任。获奖感言中,他说道:“今天我站在领奖台上,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学习型和创新型职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