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携手利尔达科技共同拓展微控制器更广阔市场

飞思卡尔携手利尔达科技共同拓展微控制器更广阔市场

2013/5/8 10:37:37

      2013年4月19日,中国上海讯 -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飞思卡尔”)(NYSE: FSL)正式宣布与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厂商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利尔达科技”)结为“渠道合作伙伴”(Connect Partner)。飞思卡尔将向利尔达科技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微控制器(MCU)产品组合和技术解决方案,利尔达科技则将为使用飞思卡尔产品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双方合作的产品领域,目前覆盖飞思卡尔最具竞争力的基于ARM® 内核的MCU产品组合,包括基于ARM Cortex ™ M0+, M4, A5, ARM9 和 A9的产品。

       开拓广泛的大众市场,携手国内的独立设计公司以更好的服务中小客户,是飞思卡尔新一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国内MCU市场与利尔达科技的强强联手,是一项共赢式的合作。借助利尔达科技深广的市场营销网络,飞思卡尔不仅将进一步提高其在MCU市场的地位,更将强化针对国内客户的服务与支持。

       利尔达科技CEO丁毓麟先生表示:“飞思卡尔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也是微控制器领域的领导者。飞思卡尔基于ARM内核的优秀MCU产品组合,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线,使我们得以为客户提供更多领先的新技术选择。这项合作将使我们的客户广泛受益,他们不仅能获得更领先、更多元、更高性价比的MCU产品,同时还能快速得到一流的技术响应。

       飞思卡尔销售和市场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汪凯博士表示:“利尔达科技是中国MCU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物联网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推进,十多年来不仅形成了覆盖广泛的客户网络,更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是飞思卡尔进一步拓展国内更广阔市场不可多得的战略合作伙伴。飞思卡尔领先的MCU产品与利尔达科技快速的技术响应相结合,一定会为更多中小企业发展MCU应用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利尔达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物联网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一应俱全的电子元器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25个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事处和销售网点。

关于利尔达科技
       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电子元器件的供应。公司已与多家大中型电子企业及国际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电子制造服务(EMS)公司建立战略性的技术及商务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同时利尔达拥有广阔的市场营销网络,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欧美等地。关于利尔达科技的更多新闻,请访问:www.lierda.com

关于飞思卡尔半导体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是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不断提升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和网络市场。我们的技术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接,它们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基础,也使我们的世界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以及连接更紧密。我们的一些主要应用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器件、消费电器以及智能移动器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全世界拥有多家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如需有关飞思卡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