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狴犴炯目 剪贴控制稳守政府数据安全临界点

狴犴炯目 剪贴控制稳守政府数据安全临界点

 

狴犴,九龙子之一,形似虎。它生平好讼,却又有威力。这个特点让它常驻于古代衙门之外,也逐渐让它成为政府机关的守护神。

跨入21世纪,人们进入了信息时代。作为治理国家的机构,政府自然也要与时俱进。随着IT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IT设备进入了政府机关。而政府机关也利用IT设备和互联网的高效性,提高自身工作的效率。但是凡事都有利弊两面,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一些员工的行为也由于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融入而越发难以控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剪贴行为。

不要小看这一个动作,这个行为往往是大型企业包括政府机关最头疼的安全隐患。因为人是最难控制的,同时由于需要管理的员工众多,没有系统的安全软件根本无法处理这些随时可能爆发的安全隐患。

数据安全领域有多年经验的山丽网安,正是考虑到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业的这种需求,推出了一款针对大型企业数据安全防护的产品——防水墙.大型企业版,而前面提到的剪贴控制的功能就包含其中。

山丽网安通过国际先进的多模加密技术,打造了一项独特的剪贴控制功能,它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剪贴内容的加密

加密数据以明文形式存在于内存中显示给用户阅读,存在被用户采用复制黏贴方式泄密,山丽防水墙剪贴板控制技术可以保证复制黏贴的数据无法被保存在非受信区域,在受信区域中,被黏贴的数据也将以密文形式存在。

这种对于剪贴缓存区内容的加密,可以有效的防止黑客和内部不法员工利用这些缓存区域泄漏公司机密,即使被泄漏出去也是被高度加密的密文,真实的内容也不会泄露。而山丽网安使用的多模加密技术是对称算法和非对称算法结合的技术,是不会被轻易破解的。

剪贴行为的控制

可以对剪贴行为进行控制,以复制粘贴方式将无法复制到QQWebmailBBS中。

这种对于剪贴动作的限制,那些意图想通过这些行为来使加密数据流传出去的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从而进一步防护企业的数据安全。

截屏安全控制

用户通过QQ截屏发送,发送出去是黑屏、通过QQ远程,将看到是的是白屏。

有了它的防护,即使你侥幸截取了机密的图片,发送出去的依然是别人无法理解的黑白屏。可以说让截图泄密的隐患消失于萌芽之中。

这三个层面的剪贴控制,配合国际领先的多模加密技术,能给大型企业带来绝佳的对员工行为的控制力,同时辅以日常的信息安全教育,相信能有效阻止因员工行为导致的企业数据安全隐患与威胁。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而大型企业就是这千里长堤,作为国家层面的政府自然也包含其中。而员工的一些细小的违反数据安全的行为,很有可能成为这毁灭长堤的蚁穴。想要防范于未然,除了加强员工的信息安全教育之外,利用具有针对性数据安全产品或者加密软件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狴犴是守护政府机关的神兽,而山丽网安同样想在数据安全领域建立一个这样的神兽,来守护政府机关的核心数据安全

        关键词:数据安全 核心数据 狴犴神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