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通讯应邀即将参加“2013年CEC第七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

兆越通讯应邀即将参加“2013年CEC第七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

——— 兆越通讯应邀即将参加“2013年CEC第七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

中国工业通讯领域最大最专业的峰会论坛2013年CEC第七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成都站,将于5月10日隆重举行!兆越通讯携手最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ronet CC-3428MIER-5428、MIE-5628等十款新品与2013年CEC第七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如期而至。

论坛主要围绕工业以太网系统集成与创新应用,“一网到底”的工业控制网络系统,实现工厂管理与生产现场的无缝集成,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以太网已经被公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

论坛期间我们的技术人员也亲临现场为大家指点迷津详细解说。欢迎大家前去了解与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