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港铁再次选择牵手兆越通讯-深圳地铁四号线电气牵引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港铁再次选择牵手兆越通讯-深圳地铁四号线电气牵引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 港铁再次选择牵手兆越通讯-深圳地铁四号线电气牵引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2011年兆越通讯赢得了深圳地铁四号线项目,为此项目提供了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一系列产品并应用于电气化牵引系统。随着兆越交换机在轨道交通、高铁重大项目的广泛应用,这次在深圳地铁四号线电气牵引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中兆越通讯再次供应设备,这次提供了数台ME-2U收发器机箱与ME-0110光纤收发器。

深圳地铁四号线全长20.5公里,由香港地铁公司(港铁)负责建设运营。作为深圳市一条南北走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四号线南起福田口岸站,与香港东铁线无缝换乘接驳,北至清湖站,并通过深圳北站与广深港高铁和厦(厦门)深(深圳)客运专线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