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铭工业成功出席2013年派克汉尼汾气动分销商会议

嘉铭工业成功出席2013年派克汉尼汾气动分销商会议

 嘉铭工业网站2013年4月27日快讯: FY2013派克汉尼汾气动分销商会议于2013年4月23日至2013年4月26日在无锡举行。嘉铭工业做为派克汉尼汾气动分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与派克中国销售战略、产品市场推广等重要会议环节,共同探讨中国气动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图1:派克分销商团队合照)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派克(Parker)产品在生命科学行业、交通运输行业、食品及食品包装行业、铝行业、汽车行业的应用,给分销商指引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同时学习了Taiyou气动马达,CIC-FCD流体阀,SSD产品,EMD等产品知识,加强产品推广,提高市场占有率,携手未来共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 In-Sight 7000系列视觉系统(安装手册)

嘉铭工业参展第15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圆满结束

Computar TG2314AFCS-3系列自动光圈(DC) 产品简介

Computar TG2314FCS-3系列自动光圈(DC) 产品简介

Computar T2314FICS-3系列手动光圈 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