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集团针对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系统集成商隆重推出核心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系列产品

ABB集团针对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系统集成商隆重推出核心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系列产品

——— 通过定制解决方案和产品来提高所有行业中小规模过程应用的生产效率

       新加坡,2013年3月25日 –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集团已确定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作为未来重要的市场战略部分,并提供控制系统和产品以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通过核心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系列产品,ABB集团将会更加适合这些细分市场。

       核心自动化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其中Freelance控制系统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可靠的、极具价格竞争力的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目前在全球水处理和化工领域有数千套的成功应用;Compact系列产品是Compact 800、过程和安全控制器、人机界面(HMI)、现场I/O以及过程记录仪的产品套件集成。它包含了AC800M控制器、Compact HMI、Panel 800、以及S900、S800、S700I/O模块。Compact系列产品另外还包含了AC700F过程控制器、ScreenMaster无纸记录仪和ControlMaster回路调节器。

       这些产品可以作为独立的解决方案使用,或者作为已有系统的补充,也或者组合在一起作为定制的系统使用。其应用的灵活性使得这些产品非常适合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定制控制需求。

通过完整的核心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系列产品,ABB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选择,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ABB(www.abb.com)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公共事业和工业用户提供控制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性能并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员工约145,000人。


ABB核心自动化:Freelance控制系统和Compact系列产品

 

更多信息,请联系:

ABB Process Automation Media Relations:
Laura Patrick
Office: +1.585.273.7246
Mobile: +1.585.733.4958
email:laura.m.patrick@us.abb.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