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集团发布Compact系列产品最新触摸屏操作面板

ABB集团发布Compact系列产品最新触摸屏操作面板

——— 全新Panel 800操作面板(HMI)是ABB核心自动化Compact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具有增强的图形和扩展功能

       新加坡,2013年3月25日 –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集团发布了全新版本的操作面板Panel 800 V6.0,它是Compact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主要应用于过程和标准工业。此次发布包括了3款全新的触摸式操作面板,以及全新的配置组态软件Panel Builder 800 V6.0。

       ABB集团发布的全新的Panel 800操作面板,是一个工业级的触摸式操作面板,具有全新的功能,可以帮助操作员在对过程和设备进行控制的时候更加简单。通过全新的易于使用的菜单和滚动面板,操作员可以更加快速的进行操作。另外,全新的Panel 800操作面板还具有丰富的驱动库,并且支持多控制器应用,一个标签可以连接到多个不同品牌的控制器,包括自动化设备如PLC以及伺服驱动。

       全新的Panel 800操作面板通过调光和高分辨率LED触摸屏显示,相比传统操作面板更加节省能源。它具有IP65/66的防护等级,其坚固的设计可以承受更加苛刻的工业环境应用。

       全新的Panel Builder 800软件目前支持7种语言,其工程组态环境与Microsoft®类似,可以帮助用户更加快速的进行系统组态。

      “易于使用,坚固的设计和可靠性,以及一个开放的平台是任何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核心,包括HMI。我们将这些核心理念深深地植入进了我们全新的Panel 800操作面板中。”ABB Panel 800产品经理Lennart Z. Andersson先生说。

        除了这些增强的特点,相比以前老版本的Panel 800操作面板,此次全新的Panel 800操作面板更加具有价格竞争优势。该操作面板可以在ABB系统以及任何第三方系统中使用。

 ABB(www.abb.com)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公共事业和工业用户提供控制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性能并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员工约145,000人。

 更多信息,请联系:
ABB Process Automation Media Relations:
Laura Patrick
Office: +1.585.273.7246
Mobile: +1.585.733.4958
email:laura.m.patrick@us.abb.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