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将亮相第20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

Lenze将亮相第20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

       第20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将于2013年5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办,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分为卫生用品,生活用纸,原辅材料及设备器材四个展区。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Lenze将在2展厅设备展区中展出在该行业的前沿技术及应用。Lenze展品涵盖控制,变频、伺服驱动器及电机,软件等卫生用纸机械所需的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统。届时我们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将在展台恭候您的参观和交流。展位号:2E25D。

       更多展会详情,请点击:http://www.cnhpia.org/index.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