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科技4-20mA转RS232 (A/D)采集隔离转换器/隔离器

顺源科技4-20mA转RS232 (A/D)采集隔离转换器/隔离器

——— ISO 4021系列
2013/5/11 4:32:50

      ISO 4021系列产品实现传感器和主机之间的信号采集,用以检测模拟信号或控制远程设备。通过软件的配置,可用于多种传感器类型,包括:模拟信号输入,模拟信号输出,和数字信号输入/输出(I/O),ISO 4021系列产品可应用在 RS-232/485总线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4-20mA / 0-5V信号测量、监视和控制,小信号的测量以及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等等。

       产品包括电源隔离,信号隔离、线性化,A/D转换和RS- 485串行通信。每个串口最多可接256只 ISO 4021系列模块,通讯方式采用ASCII码通讯协议或MODBUS RTU通讯协议,其指令集兼容于ADAM模块,波特率可由代码设置,能与其他厂家的控制模块挂在同一RS-485总线上,便于计算机编程。

    ISO 4021系列产品是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监测和控制系统,所有的用户设定的校准值,地址,波特率,数据格式,校验和状态等配置信息都储存在非易失性存储器EEPROM里。

      ISO 4021系列产品按工业标准设计、制造,信号输入 / 输出之间隔离,可承受3000VDC隔离电压,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工作温度范围- 45℃~ 85℃。

4-20mA转RS232 (A/D)采集隔离转换器ISO 4021系列产品特点: ● 低成本、小体积模块化设计● 模拟信号采集,隔离转换 RS-485/232输出 ● 测量精度优于0.05% ● RS-485/232输出,可以程控校准模块精度 ● 信号输入 / 输出之间隔离耐压3000VDC ● 宽电源供电范围:8 ~ 50VDC ● 可靠性高,编程方便,易于安装和布线 ● 用户可编程设置模块地址、波特率等 ● 支持Modbus RTU 通讯协议

4-20mA转RS232 (A/D)采集隔离转换器ISO 4021系列典型应用: ● 信号测量、监视和控制 ● 智能楼宇控制、安防工程等应用系统 ● RS-232/485总线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 ● 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 ● 设备运行监视 ● 传感器信号的测量 ● 工业现场数据的获取与记录 ● 医疗、工控产品开发 ● 4-20mA信号采集

1、  通讯协议

通讯接口: 1路标准的RS-485通讯接口和1路标准的RS-232通讯接口。

通讯协议: 支持两种协议,ASCII字符协议和MODBUS RTU通讯协议。可通过编程设定使用那种通讯协议,能实现与多种品牌的PLC、RTU或计算机监控系统进行网络通讯。

数据格式:10位。1位起始位,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

通讯地址:(00H-FFH)和波特率(300、600、1200、2400、4800、9600、19200、38400bps)均可设定;通讯网络最长距离可达1200米,通过双绞屏蔽电缆连接。通讯接口高抗干扰设计,�15KV ESD保护,通信响应时间小于100mS。       

2、  抗干扰

       可根据需要设置校验和。模块内部有瞬态抑制二极管,可以有效抑制各种浪涌脉冲,保护模块,内部的数字滤波,也可以很好的抑制来自电网的工频干扰。

 

4-20mA转RS485

 

详细技术资料:4-20mA转RS232 (A/D)采集隔离转换器 ISO 4021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