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

倍福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

  2013年4月22日~27日,为期六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携最新的金属加工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并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参观和交流。

  倍福(Beckhoff)此次展出的“明星展品”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TwinCAT CNC,它向下兼容了包含了 TwinCAT PLC 和TwinCAT NC PTP 的软件,还可以同时为激光设备的周边设备一并提供 PLC 和通用运动控制功能。倍福产品基于 PC 控制的特点和开放式架构,使得激光切割设备必需的工艺功能只需要一台装有 TwinCAT 软件的 PC 即可实现,有效节约了成本和空间,成为一个精益的激光切割控制系统。

  CIMT2013展会提出了“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永恒动力”,意在强调和突出“创新”在推动机床工具产品技术进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CIMT2013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制造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12.6万平米。本届展会是世界机床工具制造业最新、最高技术成果的展示,又是中国机床制造业面对世界经济结构新形势,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成果的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