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SNEC2013(上海光伏展)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SNEC2013(上海光伏展)

       5月14-16日,菲尼克斯电气将参加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SNEC)。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SNEC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将展示适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创新技术和整体方案,产品齐全、阵容强大,涵盖广泛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控制、通讯、跟踪系统、监控技术、能源管理、远程诊断、电流保护、连接器等。此外,菲尼克斯电气将在展会现场与SMA、艾锁、英威腾等客户联手展示采用了菲尼克斯电气Sunclix连接技术的逆变器。

展会信息:
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2013)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3年5月14-16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1-0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