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ittal-The System为光伏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保障

Rittal-The System为光伏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保障

        2013年5月14日-16日,威图携 “Rittal-The System”理念登陆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出了针对光伏行业的创新、完善、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上,威图带来了包括机柜系统、配电系统、温控系统IT解决方案等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创新的顶装节能空调Blue e,在风扇和控制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采用纳米陶瓷涂层和冷凝水蒸发器,节能率达45%,和国内的机柜空调相比更可节能达70%。
      此外,行业应用展区展示了威图应用于逆变器的机柜系统,成为了威图展区的亮点。威图系统产品能保证逆变器能在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中运行,这对光伏发电系统来说至关重要。
        近几年,光伏产业日趋成熟,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威图行业经理张延鸣先生表示,面对客户越来越高的产品要求,威图能基于The System系统化平台,迅速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这是其他客户无法比拟的。
威图潜心为耕光伏行业的核心产品提供优质、环保的工作环境和技术支持,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平台。

相关产品:

空调制冷系统                                              

▲Blue e冷凝蒸发器
所有的威图Blue e空调都可以扩充冷凝物蒸发装置。以极高的蒸发效率直接蒸发,节约时间和成本、避免地面上出现冷凝物,提高了工作安全性。
▲Blue e空调 纳米技术
威图在Blue e空调中采用纳米涂层:一种极薄的、类似玻璃的密封冷却装置——纳米涂层,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并节约了成本。
▲DCP
直接冷却元件,有两种形式可供选择:单一空调管道或与冷却板块集成使用,具有高效率和多重使用性。能有效降低柜内温度,适合各种机柜防护等级的应用。

                                                                                                

 

TS 8 箱体系统及附件                                                                  
▲采用十六折型材,更佳的承重性                                                    
▲纳米涂层、电泳、粉末喷涂三层保护,耐腐蚀性能好
▲防护等级高达IP55
▲可以四面开门,便于系统维护
▲内外两个安装面,增大内部安装可能性
▲支持上下左右前后的全方位并柜扩容,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附件齐全

 

                                                                                               

创新Ri4Power系统解决方案                                                        
威图Ri4Power 这是一个涵盖了大电流配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以及配电设备的新理念,这一理念同时满足电工标准(IEC 60439-1)中的所有要求。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
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是最佳形式的威图产品。能与所有著名生产厂商的开关装置兼容。
▲深思熟虑的模件式技术
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这是一种能够用于个性化的方案。这一系统有两个关键特征:多种多样的组合性和兼容性。
▲细节之处亦显完美
节省时间的系统安装、分割有序的内部扩装、创新的模块化组件、综合全面的附件。

                                                                                                    

TS-IT机柜系统                                                                               
新的"TS IT"系统,威图成功的满足了模块化、灵活的网络和服务机架的需求。
 智能化模块,简单高效
 免除工具即可安装附件
 配备180度铰链,最大可能的无障碍性
 有效的通风面积高达85%

 

Rittal
        来自德国Hessen Herborn的 Rittal GmbH & Co. KG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今天Rittal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成为了世界上领先的箱体技术和控制柜技术的系统供应商,也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中受欢迎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T和电信等市场领域的创新者。Rittal坚持面向未来并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和咨询等服务。
         Rittal产品系统包括机箱机柜、配电组件、控制箱空调及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
Rittal通过其19个高技术生产厂,向60多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以及70多家代理机构供货。在德国,威图有22家销售和物流中心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Rittal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200名员工,Friedhelm Loh Group集团公司中最大的企业。而Loh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1,600名员工。


威图中国大事记
1996年    
1997年     
2004年  

2010年
2012年 威图公司在上海成立办事处
威图公司在上海外高桥成立贸易公司
威图松江工厂一期(2万3千平方米)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确立了威图(中国)亚太中心的地位
TS 8顶级机柜框架系统在中国投入生产
创新的Blue E 节能空调产品登陆中国
TS IT机柜登陆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