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S产电永远与客户同行 —— SUSOL系列 TS1600 塑壳断路器上市

LS产电永远与客户同行 —— SUSOL系列 TS1600 塑壳断路器上市

       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LS产电在2013年4月25日推出SUSOL系列塑壳断路器的大容量(800A—1600A)产品。该系列秉承了LS产品一贯的国际化领先设计理念、全方位客户解决方案和人性化应用等特点,进一步推动了国内配电行业的发展。

       该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产品分断能力高、可靠性高,能够满足客户对紧凑型配电盘设计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产品规格

       SUSOL系列的TS1600产品只有一个产品壳架,额定电流从800A~1600A,规格齐全,目前在中国市场主要推广3极产品。

尺寸紧凑

       TS1600结构紧凑,体积小巧,与1600AF的ACB相比,体积更小,为客户设计配电盘时大大节省空间。 性能优越 目前TS1600产品在中国市场主要推广50kA 、70kA(380/415V)的3极产品,Ics=100%Icu(50kA分断),Ics=75%Icu(70kA分断),额定绝缘电压Ui=1000V,额定冲击耐受电压Uimp=8kV,产品可以满足建筑市场和中小工业项目常规分断能力要求;具有4种OCR,分别为N型、A型、P型、S型。客户可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不同价位、不同分断能力、不同OCR的产品。

安装便捷,附件齐全

       TS1600附件种类齐全,安装方便,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性能和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