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控参展亚太电子展览会

杭州美控参展亚太电子展览会

 

2013514 2013年第十四届亚太电子展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以电子制造业生产、配套、贸易为重点,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本次展会我们公司主要展示了无纸记录仪有纸记录仪压力变送器过程校验仪等。我们展示的RX系列无纸记录仪、MX全系列过程校验仪、CX1000系列回路显示仪等产品吸引了广大众多行业者前来交流沟通。凭借我们产品的优越性、精致的外观以及我们技术人员的精彩讲解,提升了大家对自动化仪表这一块的兴趣,并获得了业内用户和专家的认可。

本次展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与广大用户亲面沟通的大好平台,让我们与用户跟近距离的沟通交接。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更加交接到了客户的需求,为我们公司不断推出工业自动化方面的新技术指明了方向。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而又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产品,以回报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