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获年度智能交通大单,成都二环选择上海兆越

荣获年度智能交通大单,成都二环选择上海兆越

——— ——成都市两快两射两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建设工程

成都市两快两射两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建设工程目前正在安装调试中,该工程项目预算金额3.8亿元。上海兆越公司网络通信系统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在2012年为成都市三环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提供了主要的网络通信设备,今年继续为二环快速路、成温快速路、红星路南延线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通服务,产品类型涉及工业级三层交换机工业级二层交换机以及千兆光纤收发器;该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技术要求、高性能运行,为智能交通领域的示范性工程,对智慧城市的建设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成都市两快两射两环智能交通网络结构图

该工程的建设内容在“两快两射两环”工程涉及的道路上建设交通事件检测系统、交通综合检测系统、交通视频监控系统、交通诱导系统、匝道控制系统、车道指示系统、雷达测速和区间测速系统、信号控制系统,以及为实现上述外场系统功能配套建设相应的通信系统、供配电系统和后台系统,并实现与已建智能交通信息系统的融合。该工程将在2013年5月25日开始试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