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蒲牢天问 资产管理防守船舶制造数据安全

蒲牢天问 资产管理防守船舶制造数据安全

 

蒲牢,九龙子之一,形似盘曲的龙,平生好鸣好吼。传说能吓退海中的异兽,这种震慑效果,让它成为了船舶制造业的守护神。

船舶制造不仅是国家运输行业的基础,更是国家航海力量的体现,尤其是辽宁舰的出现,更让船舶制造在军事领域有了新的挑战。而在信息时代,船舶制造行业自然也融入了许多IT技术,这种IT技术已经不单纯是软件方面的,对于电脑的硬件方面也有很大的更新,这些我们都可以统称为信息时代企业的IT资产。这些IT资产的变更是企业的重要机密,一旦被泄漏将对企业造成巨大的灾难,尤其是牵涉军工的船舶制造企业。同时一些在设计上利用到的IT资产也承担着对于图纸类机密的安全隐患,一旦没有得到有效的管理,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所以船舶制造行业的数据安全防护,要在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的同时,对于IT资产进行有效的管理。而对于这种针对性的需求,正是山丽网安为大型企业量身打造的防水墙.大型企业版可以提供的。采用防水墙.大型企业版的船舶制造行业,在数据安全的海洋中航行时,有了一头“蒲牢”神兽的全程保护。 

为了更好的体现对于IT资产的管理功效,山丽的防水墙.大型企业版给船舶制造行业提供了以下的防护功能:

1、软硬件实时统计监控:通过控制台的信息资产监控模块,可以查看到安装了防水墙客户端的电脑上硬件、软件配置的具体情况,并对企业各个部门的软件、硬件情况进行统计,软件使用情况的统计还可以对企业来年购买软件和服务提出建设意见。

2、软硬件变更实时监控:通过控制台的信息资产监控模块,即可对任何一台电脑上的信息资产情况,包括硬件、软件信息、和硬件变更信息进行实时的了解。

这两种既覆盖软硬件,又包含动态(变更)和静态(实时资产信息)两种状态的功能,可以提供企业更全面且立体多样的IT资产管理安全服务。

随着IT行业软硬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作为国家先进生产企业代表的船舶制造行业,必定会引入越来越多的IT资产。所以对这些资产的有效管理,也是船舶制造行业确保企业数据安全的基础。而有立体式防护效果的防水墙.大型企业版则是船舶制造行业最好的选择。

数据安全防护的过程就好比在海中航行,企业就是这航行中的船只,除了加固船只自身的安全之外,还需祈祷一路风调雨顺,最好是有威力巨大的神兽护航。而山丽网安带给船舶制造行业的防水墙.大型企业版正是能保护企业数据安全安全航行的“蒲牢”神兽!

关键字:数据安全  防水墙  船舶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