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公司软件产品喜获第九届“金慧奖”

我公司软件产品喜获第九届“金慧奖”

2012年1月16日,江苏省经信委发布文件,公布了第九届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奖获奖产品名单,获奖产品共33项,我公司产品“东华测试DHDAS信号测试分析系统软件V4.0”成功入选,列名单第8位。

  “金慧奖”即“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奖”,是江苏省政府于2001年设立的评选奖项,旨在提高江苏软件产品的质量和商品化程度,培育江苏软件的知名品牌,促进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金慧奖”评选的门槛很高,要求申报产品成熟可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批量推广应用,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东华测试DHDAS信号测试分析系统软件V4.0”因广泛应用于多个奥运场馆、世博轴等建筑物的结构安全性能测试,多种型号航天器的地面安全性能测试和组装测试,国产直升机系列、多种航空器的研制和性能测试,大型电力变压器、风力发电机的研制和性能测试等,经评审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认可获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长江大桥安全监测系统的研制

消防车云梯实验

苏通大桥在箱梁吊装过程中的索力监控

三峡围堰爆破实验

东华测试产品成功应用于2012年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