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ckhoff:在 2013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 10 个展位

Beckhoff:在 2013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 10 个展位

  [2013年4月8日,德国] Beckhoff 创新的控制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诀窍在所有的市场和行业中得到了普遍的使用: 从工厂自动化到风力发电和楼宇自动化。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是产业集成化或工业 4.0 —— 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的理想基础。 在 2013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Beckhoff 系统的技术开放性、应用和设计特点在 Beckhoff 自己的三个展位以及与其它协会和公司合作的另外七个展位中得以展现。
  Beckhoff 的主要展位位于 9 号馆,“工业自动化”展会的中心。 Beckhoff 特定应用组合则是“风能”和“大都市解决方案”展会的焦点。 应用于风能的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位于 27 号馆;应用于城市自动化的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位于 1 号馆。此外,Beckhoff 也作为 EPLAN、EtherCAT 技术协会、OPC 基金会、PLCopen 和 PROFIBUS 用户组织的伙伴参展。 在优势集群“it’s OWL” 和德国联邦教育和科研部(BMBF)展位上,Beckhoff 展示了其创新的 XTS 传输系统,作为工业 4.0 应用的案例。

  工业自动化: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是产业集成化和工业 4.0 的基础

  围绕“产业集成化”的主题,2013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聚焦所有工业市场的交联以及 IT 和自动化技术的集成。 作为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的先驱,Beckhoff 一早便已进行这些技术的结合并已相应的解决方案引入了市场,例如,科技自动化和 TwinCAT3。产业集成化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起关键作用且将在工业 4.0 一词下成为最热议题。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现在甚至实现了纵向、横向和跨公司一体化,并为未来的工业 4.0 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基础条件。

  在位于 9 号馆占地 1000 多 m² 的主要展位上,Beckhoff 展示了其齐全的产品系列和众多的新产品。 其中一个亮点便是 CP-Link 4 —— 可在距离工业 PC 最远 100 m 的地方操作面板的新型连接技术。 单电缆解决方案可用于在标准的 CAT 7 电缆中传输视频信号、USB 2.0 信号和电源信号,因此降低了电缆和安装成本。 Beckhoff 的新型多点触控面板系列支持 CP-Link 4 技术。

  另一个亮点便是 TwinCAT 3.1 版本的发布,其集成在新型 Visual Studio® 2012 中并使得 64 位操作系统能够用于执行运行时任务。 配备第 3 代 Intel® Core™ i 处理器以及最小 12 英寸显示器的新型 CP22xx 系列多点触控面板型 PC 完全支持最新发布的 TwinCAT。 另一款新产品为 7 至 24 英寸的配备 ARM Cortex™A8 处理器的紧凑型 CP26xx 系列面板型 PC 。

  EtherCAT 的 10 年历程: 全球标准纪念日

  EtherCAT,超高速的通信技术,是所有产品系列和展会展位的重点。 以太网现场总线在 2003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现在已经成为了全世界众多行业的既定标准。 同时,国际用户和制造商协会 – EtherCAT 技术协会(ETG)现已拥有 2,300 名成员,他们支持和宣传 EtherCAT 技术并推动其未来发展。 协会今年正在庆祝ETG 的成立以及该规范作为全球 IEC 标准发表等重要的里程碑。 同时,越来越多的公司接受了实施 EtherCAT 的邀请。

  风电: 应用于风力发电机的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

  在位于 27 号馆的 2013 风电展会上,Beckhoff 展示了其用于风力发电机高效控制和快速联网的解决方案。全世界现已有 25,000 多台风力发电机(产能高达 5MW)使用了 Beckhoff 的解决方案。 基于 PC 和 EtherCAT 技术,Beckhoff 提供了集成控制方案,即在一个平台上结合了所有风力发电机元件,包括操作管理元件、变桨元件、发电机、转换与制动控制元件、状态监测元件和风场联网元件。 当前的亮点包括反应时间小于 1 ms 的超高速风场联网、用于障碍灯的 EL2595 LED 端子模块以及用作风场制动系统紧凑型解决方案的 EP8309 EtherCAT I/O 端子盒。

  大都市解决方案: 应用于城市环境的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

  2013 大都市解决方案是围绕未来全球城市化主题的新型平台,其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时举办。 在 1 号馆的 Beckhoff 新展台,Beckhoff 展示其应用于楼宇、基础设施以及供水供电的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 基于标准的开放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优点在于其为城市自动化提供了以下益处: 长期可用性保障带来的安全性、高度可扩展性带来的灵活性以及充分利用的节能潜力。 对于正在开发永不过时的城市环境理念的规划人员和系统集成商来说,Beckhoff 为他们提供了稳健且性能优化的控制理念,可用于广泛城市应用中,包括集成式楼宇自动化、水源和污水处理中的过程数据收集和处理。 因为 Beckhoff 控制技术支持所有的常用通信标准,其特别容易集成到从命令层到现场层的所有城市应用程序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