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rüel & Kjær公司地面振动试验理论与实践技术研讨会邀请函(6月 北京、西安、沈阳)

Brüel & Kjær公司地面振动试验理论与实践技术研讨会邀请函(6月 北京、西安、沈阳)

2013/5/17 16:48:59

尊敬的用户:

 

虽然虚拟仿真极大的加速了产品的开发进程,但物理测量依然很重要。地面振动测量结果被用于更新分析模型,并预测临界颤振速度用作颤振测试的输入,以获得相关认证。完整的结构测试解决方案,可进行受控激励测试、真实运行测试以及测试——有限元分析(FEA)综合,既可以应用于小的部件,也可应用于很大的组合结构。

 

 

 

为帮助航空、航天及国防、车辆、重工业、家电、研究所/高校等领域更好地了解该领域的最新理论、试验方法、技术和工具以及解决方案,丹麦Brüel&Kjær公司定于2013634(北京)667(西安)以及61314(沈阳)在北京、西安、沈阳分别举办为期一天半的技术研讨会,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交流。

 

 

 

丹麦Brüel & Kjær声学和振动测量公司是声学和振动的测量、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是世界领先的测量仪器制造商。7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测量并管理其产品或环境中声学和振动的质量,成为客户的首选和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并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能创造可持续价值的技术解决方案。

 

 

研讨会由来自丹麦Brüel & Kjær公司与美国ATA公司总部多位资深模态试验技术和应用专家联手为您献上精彩的技术演讲,内容丰富、深入,涵盖结构动态特性测试、模态分析等领域的最新发展以及在地面振动试验中的应用等,并辅之于实际的整机模型试验,让您全面、直观地了解当今该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其应用技术,共同探讨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技术挑战和难题,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宝贵启发和帮助!


日期、地点

2013年6月3(星期一,9:00-17:30)至4日(星期二,9:00-12:30)

2013年6月6(星期四,9:00-17:30)至7日(星期五,9:00-12:30)

2013年6月13(星期四,9:00-17:30)至14日(星期五,9:00-12:30)

日程

备注:以下黑色斜体部分包括演示环节。

第一天上午

丹麦Brüel & Kjær公司和美国ATA公司简介

Brüel & Kjær航空、航天及国防解决方案介绍

地面振动试验(Ground Vibration Testing,GVT)介绍

试验方法、规划(总体;Reflex有限元输入和动画)、测试规划工具

休息

使用仪器激励技术

午餐

第一天下午

测量和数据处理理论

数据采集和分析

模态分析理论

模态参数激励- 技术

休息

模态参数激励-

模态参数验证

总结和结论

第二天上午

第一天内容简介和回顾

试验- 有限元动画介绍

相关性分析

休息

运行模态分析(OMA)介绍、理论和实践

OMA测量和分析

总结和结论

联系方式

Brüel & Kjær北京办事处

赵丹

电话:010-5993 5888转817       传真:010-59935999

手机:13601255016               电邮:dzhao@bksv.com.cn

殷雪岩

电话:010-59935888 转819       传真:010-59935999

手机:13801164170               电邮:xyyin@bksv.com.cn

Brüel & Kjær西安办事处

崔璐

电话:029-87983351 转106       传真:029-87983353;

手机:13689250058               电邮:lu.cui@bksv.com.cn

王啸

电话: 029-87983351 转109        传真: 029-87983353

手机:13772146007               电邮: xwang@bksv.com.cn

Brüel & Kjær沈阳办事处

回恩状

电话:024-22531770转122        传真:024-22531740  

手机:13804980470               电邮:enzhuang.hui@bksv.com.cn

请您收到本函后,尽快以电话、传真或E-mail方式与我们联系,确认参加人数,以便我们更好地为您做好安排与服务。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