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因需而定,方案共赢

因需而定,方案共赢

       "2013年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5月14-16在上海新国际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展商达1368家,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逾1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参观了本次光伏盛会。上海鹰峰电子 (EAGTOP)携光伏行业最新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鹰峰电子 (EAGTOP)已经是第五次参加SNEC光伏展。每一年,鹰峰电子的产品都能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很多客户由衷的发出感慨。

       发展至今,鹰峰电子不仅仅是无源器件产品的供应商,而且已经成长为电力电子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鹰峰电子本次展会展出的100KW两电平功率模块,125KW三电平功率模块,500KW光伏逆变器系统解决方案是鹰峰最新的研发成果。这些方案里的电容器、叠层母线、滤波器、电抗器、热管散热器等器件均由鹰峰设计生产,此整体打包方案能有效降低系统总成本,结构更加紧凑,提高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本次展会观展商的高度关注。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抗器、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先后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