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东华测试创业板登陆上市

热烈祝贺东华测试创业板登陆上市

  9月20日,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华测试,股票代码:300354)在深交所创业板登陆上市,成为靖江市在创业板上市的首家本土企业。中共靖江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冠、靖江市副市长沈南松、政协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姚社成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士钢、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廖卫平等出席上市仪式为公司鸣锣开市。
  此次东华测试共发行1,109万股,发行价20.31元/股,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化结构力学性能测试分析系统产品扩建项目、机械设备与装置运行状态检测系统项目和测试技术中心项目等。
  此次成功上市,将为东华测试带来良好的发展契机。公司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在结构力学性能测试领域开拓进取,树立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长江大桥安全监测系统的研制

消防车云梯实验

苏通大桥在箱梁吊装过程中的索力监控

三峡围堰爆破实验

东华测试产品成功应用于2012年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