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铭工业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系统

嘉铭工业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系统

        所谓视觉定位就是利用工业相机取像,然后利用软件分析,找到被测的零件确定其位置,并输出位置坐标;当被测物体被准确定位后,常常需要根据这个位置来完成下一步动作,比如利用机械手来进行抓取,或利用激光进行切割等,而下面介绍的则是利用平台来进行对位工作。

       这是嘉铭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精密定位系统。本套系统采用DVT 540智能相机和KOUZU 精密调整平台,定位精度可高达0.001mm。这套系统的原理就是利用两部智能相机分别对两个MARK点取像,并输出位置坐标给PLC,然后PLC经过运算,控制平台做相对位移,使两个MARK点重合。

       此系统可用于液晶屏的线路压合上,也可广泛用于其他精密定位行业。这是我们搭建的系统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 In-Sight 7000系列视觉系统(安装手册)

嘉铭工业参展第15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圆满结束

Computar TG2314AFCS-3系列自动光圈(DC) 产品简介

Computar TG2314FCS-3系列自动光圈(DC) 产品简介

Computar T2314FICS-3系列手动光圈 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