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冲击石油装备系统设计新概念

贝加莱冲击石油装备系统设计新概念

  2013年3月19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装备制造业自动化系统技术领导者,贝加莱将集成而开放的平台产品与系统为石油装备行业带来全新的系统设计理念。
  石油装备作业环境恶劣,而贝加莱的Mobile Automation产品线的低温(-40°C~-85°C)、抗震设计等严苛满足野外作业装备的需求,并较之传统方案更为开放而灵活的应用设计,APROL系统为设备油气生产装备及辅机的互联和集群作业管理、管线输送、生产过程管理提供了全厂的管理系统,同时,APROL还包括针对能源管理的EnMon子系统-满足ISO50001关于能源管理的全球规范与标准,以及ConMon则为大型关键装备提供预测性维护(早期维护)技术。

贝加莱全明星阵容
  这些已广为多种行业应用的开放技术将必然为石油装备行业带来更为全新的装备控制、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理念冲击。
  期待您的到来,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
 
  展台号:W1-0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