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W-Software 2013第一场IEC61131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KW-Software 2013第一场IEC61131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3第一场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32月,踏着春天的节拍,为期3天的KW-Software 2013新年第一场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在公司培训教室成功举办。为答谢中国客户长期以来对KW-Software的支持,KW-Software上海代表处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对KW-Software的产品、解决方案做详细的讲解。

研讨会技术涵盖了:

l  IEC 61131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控制器解决方案

l  嵌入式PLC编程软件使用 -MultiProg

l  嵌入式PLC内核开发介绍 ProConOSeCLR

l  Cortex-M3/M4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l  Profinet 工业实时以太网

l  Motion 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

 

        通过三天讲座,与会者了解了工控软件的最新技术方案、开拓了全新的开发思路!

     培训现场的上机练习,KW-Software技术支持工程师全程陪同,一对一辅导上机练习,对大家练习中发生的问题在现场有针对性的一一讲解、答疑, 帮助广大工程师实际解决问题。

     KW-Software承诺每年针对签约客户和对KW-Software前沿技术感兴趣的国内客户定期举办3-4次免费开发培训,以帮助中国客户更好使用KW-Software软件。我们始终相信客户的成功是KW-Software真正的成功,客户的满意是KW人一直不懈的追求。 

让我们携手并肩,为迎来中国自动化行业春天共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