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兰宝最新推出数显光纤传感器

兰宝最新推出数显光纤传感器

FD2系列:

1、行业领先的双监控模式:FD2系列同时配备数显LED和线型LED。数显LED具有显示接受光强度、调校光轴和在安装时显示工作状态的功能,并可锁定移动目标物的光强值以便控制。线型LED采用7段显示光纤传感器的检测稳定性,并直观反映异常情况,便于检修。

 

2、内置高速数字化处理芯片:FD2系列内置高速带DSP的微处理芯片搭配12位A/D转换器,大大缩短处理数字信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检测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3、自动与手动校正功能可选:FD2系列不但拥有自动调整按钮,还配有一个手动调整按钮,可根据实际工况进行精确微调。使用者可在快速自动设置调校后,对检测灵敏度手动微调,或者接采取自动调整方式获得准确检测,简单易用。

 

4、领先同类产品的高精度检测:FD2系列搭配对射式光纤可实现对直径细达0.01mm的目标物的高精度检测。无论是常规工作环境、或者是油污、粉尘场合,均能有效检测,抗干扰能力强。

 

5、超越常规光纤的检测距离:FD2系列配合专门的漫反射型光纤,超越常规光纤产品的检测距离,领先于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

 

6、安装及维护简便的接线系统:FD2系列外形厚度仅为9mm,节省安装空间。此外,采用单线连接节省接线工作量。且最多可并排安装8组光纤而无干扰,具有极佳的可扩展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