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TRONIC盛装亮相2013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

VITRONIC盛装亮相2013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

       2013年5月14日——16日,“引领”太阳能行业的国际盛会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德国的机器视觉专家——VITRONIC,在中国的子公司锐多视觉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代表VITRONIC集团盛装出席了本届展会,向广大太阳能光伏用户展示了VITRONIC机器视觉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对高品质太阳能电池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这使得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对电池片质量的可靠性及自动分类功能的需求愈加强烈,从而他们将基于相机的质量检测系统集成到已有的电池检测/分选设备中,为此,VITRONIC特别展示了其最新的VINSPECsolar VCOFLC1自动化光学检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对电池片正面印刷质量检测与颜色分选的功能,可准确、可靠地对电池片进行正面质量检测与颜色分选。


 
       VINSPECsolar VCOFLC1检测系统产品具有以下特性及应用:
   * 生产量超过2,400片/小时,分类可靠性超过99.8%。
   * 由一个6400万像素的彩色线性扫描工业相机,LED白光照明,一个背光源和一个计算子系统组成。
   * 具有VITRONIC独立开发的软件界面,可进行自动快速工具校准和匹配,可进行快速干预以及生产工艺调整等控制,同时能统计当前以及最近测试的电池片质量特征等。
   * 适用于单晶硅和多晶硅电池片。
       与此同时,VITRONIC提供标准校准工具定义颜色类别和边界点。即使要对多个电池分选设备进行操作和工具匹配,也只需要一次程序设定,分类规则可复制到所有其它的测试分选设备。

锐多VITRONIC工作人员与客户近距离沟通

       许多著名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商都在使用检测系统检测晶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VITRONC光学检测系统应用于整个生产链,从晶片到电池片直至组件生产。VITRONIC为所有相关生产过程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亚洲安装了几百套VITRONIC自动化光学检测系统。在全球,有约70家光伏企业安装了约1000套VITRONC光学检测系统。作为独立的机器视觉专家,VITRONIC和集成商,例如Baccini, Applied Materials, Reis Robotics 和Teamtechnik等知名企业长期合作,同时也直接面向终端用户。

关于VITRONIC
作为自动化光学检测系统的全球知名的独立供应商之一,VITRONIC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亚洲市场,并于2012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VITRONIC中国分公司 – 锐多视觉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是VITRONIC在亚太地区组建的除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之外的第四家分公司,这是VITRONIC集团为应对近年来不断发展的中国业务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期为不断增长的中国客户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支持。
VITRONIC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光伏、汽车、医疗和制药以及物流等工业领域,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在中国,VITRONIC机器视觉产品如今已有数百套机器视觉系统投入使用。同时,VITRONIC产品还应用在交通行业,借全球独一无二的基于激光技术的电子警察PoliScan产品,切实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
目前,VITRONIC用户已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VITRONIC所有产品均为德国公司总部所开发并生产,因此能够满足客户的一些特别需求。VITRONIC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地均位于德国威斯巴登,在全球五大洲拥有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VITRONIC信息,请访问VITRONIC官网http://www.vitron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