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温度信号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新品获软件著作权证书

顺源温度信号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新品获软件著作权证书

——— 温度信号隔离转换器软件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3/5/22 16:19:47

      顺源科技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的需求。     

      本次申报的温度信号隔离转换器软件,主要是用在ISO Z-P-O-S / SY AD08T / Pt100热电阻信号隔离器/SY ADN-RJ45 等系列隔离放大器和隔离变送器新产品中。通过软件运行设置,可将温度传感器、PLC、DCS、FCS与仪器仪表输入端采集到的多路模拟信号经过AD隔离转换后,分别输出总线Modbus  RTU软件协议下RS232/RS485接口的通讯模式,或以太网Modbus  TCP软件协议下RJ45接口的网络通讯模式。对于总线RS232/RS485接口输出方式的选择,采用先进的无触点电子开关方式,产品使用中输出RS232或RS485通讯方式的选择通过软件调整为自动方式,提高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安装调试效率。温度信号隔离器、隔离放大器和隔离变送器的总线Modbus  RTU与以太网Modbus  TCP新软件在部分相关产品中应用资料:

 

1、J/K/T/E/R/S/B型多路热电偶信号隔离转换器SY AD08T

2、Pt100/Cu50  热电阻信号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ISO Z-P-O-S)

3、以太网物联网模拟量采集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  (SY ADN-RJ45

4、AD/DA转换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在现场总线监控系统中的配对应用   

     (ISO 4021 / ISO DA / ISO AD16 / SY AD08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