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E3NW传感器通信单元

欧姆龙推出E3NW传感器通信单元

       从导入到启动和运行,“强势”改变工作现场。新一代传感器网络单元E3NW

相对于拥有总机功能的传感器通信单元,新推出拥有子机功能的分散单元。
利用者两种新一代传感器网络单元,可以将N-Smart传感器分散连接到开放网络的控制器上。
通过传感器的网络化,可以解决从导入到启动、运行等工作现场的各种课题。

 .【导入】大幅降低装置的制作成本。
    即使对传感器进行网络化,导入成本也有大幅度降低


 .与以往的传感器网络相比,可大幅降低导入成本、

 .【启动】大幅缩短装置的启动时间
    通过触摸面板简单统一设定


 .利用设定数据备份功能切换也很简单


 .【运行】大幅提高装置的生产率。
    通过监控,提前维护


 .缩短发生故障时的停机时间


 . 业界最快*2的当前值读出速度
   最适合用于告诉工作和高精度定位反馈控制

.读出速度超快,传感器放大器到传感器通信单元之间的I/O数据仅需0.2ms,当前值数据仅需1ms!
 通过网络,可简单地控制以往需要模拟单元的应用。从分散单元到传感器通信单元也仅需5ms。
*2. 截止2013年2月。本公司调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