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oint Grey高性价比Blackfly系列相机的两款全新产品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问世!

Point Grey高性价比Blackfly系列相机的两款全新产品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问世!

——— Point Grey:Blackfly两款全新产品问世!
Point Grey高性价比Blackfly系列相机的两款全新产品将于第二季度问世!
      Point Grey计划在2013年第二季度发布两款Blackfly系列新产品,分别为140万像素分辨率的BFLY-PGE-14S4C-CS和230万像素分辨率的BFLY-PGE-23S2C-CS。两款相机均为采用了全新Sony Exmor 芯片的CMOS相机,具有极低读出噪声和高线性动态范围的特点。
      BFLY-PGE-14S4C-CS搭载了Sony IMX104 1/3” Exmor CMOS 卷帘快门芯片,可以在输出720P画质图像的情况下帧频达到30FPS;BFLY-PGE-23S2C-CS搭载了Sony IMX136 1/2.8” Exmor CMOS 卷帘快门芯片。
      Sony Exmor 技术一直致力于优化设计工艺,不断提升光电二极管和晶体管的性能。与市面上现有的CCD和CMOS芯片相比,Sony Exmor 芯片大幅度提高了线性动态范围。
      BFLY-PGE-14S2C-CS 和 BFLY-PGE-23S2C-CS 的问世为Blackfly产品线扩充了高分辨率CMOS机型。价格极具竞争力且相机类型丰富,Point Grey 的全新产品线Blackfly系列相机将是注重性价比的广大客户的不二选择。
      此两款相机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接受订购,感兴趣的客户请发送邮件至sales-vision@lusterinc.com,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型号
 
图像传感器
Sony Exmor IMX104 1/3” 卷帘快门 CMOS
Sony Exmor IMX136 1/2.8” 卷帘快门CMOS
像元尺寸
3.75 μm
2.8 μm
最大分辨率/帧频
1296 x 1032 @ 60 FPS
1920 x 1200 @ 27 FPS
镜头接口
CS (可选配5mmCS-C接圈)
数据接口
GigE Vision
内存
16MB 帧缓存, 512K永久闪存
尺寸
29 x 29 x 30 mm,不含光学部件
保修期
三年
产品亮点
  • POE供电
  • 带有锁紧螺钉的GigE Vision接口,更加适应有震动的应用场合
  • 无缝兼容其他采用GigEVision1.2协议的软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